健康资讯
 

接种子宫颈癌疫苗注意事项有哪些

“怎么会是我?”不少女士都心存疑惑,认为自己生活检点,为什么会被子宫颈癌盯上。事实上,大部分子宫颈癌是由于持续感染其中一种致癌或高风险类型的人类乳头瘤病毒(简称HPV)引起,曾有性生活者就有机会感染。子宫颈癌是可以预防的,在感染HPV病毒前接种子宫颈癌疫苗,预防效用会更理想。

  目前全球范围内应用的子宫颈癌疫苗有三种,分别是美国默沙东公司的四价疫苗(Gardasil)和九价疫苗,女性和男性均可接种;一种是英国葛兰素史克公司生产的二价疫苗卉妍康(Cervarix),主要预防由HPV16和HPV18诱发的子宫颈癌,主要针对女性。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可以接种子宫颈癌疫苗,接种子宫颈癌疫苗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首先要知道怀孕期间,哺乳期间,蛋白质(鸡蛋)或酵母(面包类)过敏,以及对疫苗的任何成分过敏以及感冒发烧期间,不宜接种。   除了注意这些,接种子宫颈癌疫苗注意事项还有:无论接种哪一种疫苗,都应该保证六个月内注射三剂,第一针可以随时打,第三针在第一针六个月之后注射,区别是加卫苗的第二剂需要在第一剂后两个月注射,卉妍康的第二剂则是在第一剂后一个月注射。
了解了接种子宫颈癌疫苗注意事项后,香港华安医疗建议大家及早接种子宫颈癌疫苗,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
  • 上一篇:9价HPV疫苗,子宫颈癌预防率达九成 下一篇:注射HPV疫苗,远离宫颈癌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