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注射九价加卫苗好处有哪些

宫颈癌已经成为危害我国女性生命健康的第二大杀手,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全球99%以上的宫颈癌病例都是由人乳头状瘤病毒(HPV)引起的,HPV感染相当常见,高达75%的女性在其一生中可能感染HPV。HPV病毒可直接通过皮肤接触传播,有十几年的潜伏期,故初期没有任何症状,宫颈癌可防可测,尽早注射HPV疫苗很关键。
  HPV疫苗分为2价卉妍康,4价和九价加卫苗。现在在香港注射最多的是9价加卫苗,为什么那么多人选择注射9价加卫苗,注射9价加卫苗好处有哪些?
  要知道,「价」代表了疫苗覆盖的病毒细分种类,价越高,覆盖面越大。
  2价卉妍康主要预防HPV16和18型病毒(这两种病毒引发子宫颈癌的几率达到70%);4价加卫苗预防HPV病毒6.11.16和18型病毒,预防子宫颈癌、阴茎癌、肛门癌、外阴癌、阴道癌、生殖器官湿疣(椰菜花);9价加卫苗除了保留4价的HPV 6, 11, 16, 18高危型,也加了中国人感染比较多的 HPV 52, 58型, 令预防宫颈癌由70%至90%。


  港大医学院及威尔斯医院2010年参与一项为期五年的国际研究,测试疫苗成效。研究安排一万四千多名女性,分别注射4价及9价加卫苗,之后追踪她们健康状况四年多,结果发现注射9价加卫苗有效降低由HPV 52及58等引发的严重病变发病率。
  综上,我们可以知道注射9价加卫苗好处主要是9价加卫苗的覆盖范围广、效果好。
  更多关于9价加卫苗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一封来自HPV病毒的自白书 下一篇:中国3亿烟民 肺癌成最高发癌症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