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如何预约香港验血机构

香港的DNA验血技术是当下能最精确测出胎儿性别的威望方案,不只不会带给孕妇任何损伤和影响,精确率也十分高,到达99.4%以上,且目前这项技术在国际只要香港才有。那麼,去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怎样预定?一同来理解下。

首先,操持好港澳通行证,这个是很重要的;其次,建议在外地的医院做好b超检测,确认孕期满7周,胚芽长度到达10mm;足7周才可以抽血鉴定。
 
香港DNA母体验血检测胎儿性别,如今也失掉了大多家庭的热捧,因它不只需求的怀孕周期短,精确率高,可达99.4%以上,最重要的是对孕妈妈和胎儿大少数没有任何的损伤。DNA验血最早在怀孕7个星期后停止,香港仁健医学抽血后果最快当天可以知晓。与普通的超声波扫描所需的15至16个星期,早了特别多。假如测实验出胎儿基因拥有XY配对的染色体,胎儿将会是一个男婴,XX染色体则意味胎儿是女婴。这个检测是采取孕妇手臂上的静脉血做检测,对胎儿和孕妇没有任何的搅扰。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查性别安全吗 下一篇:去香港验血需要什么手续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