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查性别安全吗

目前绝对于边疆的性别检测技术,香港的技术还是比拟成熟的,而目前,香港验血是最受信任的性别检测技术。但是,有些孕妈会担忧其平安成绩,所以会征询去香港查胎儿性别平安吗?这点孕妈们可以担心,选择DNA验血技术做胎儿性别测试是十分平安的,精确率也是最高的,到达99.4%以上,这项技术也不会对孕妇以及胎儿发生任何的损伤和影响,是孕妈们完全可以担心的选择。

DNA验血技术是在孕妇的血液标本被抽出后,首先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置,将下层的清液移入新的无菌管内,冷冻保管备用。然后使用试剂将上清液中的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在紫外灯下察看,可以检测到16个位点,并且,一旦Y染色体是阳性,则检测胎儿属男性,而若Y染色体属于阴性,则显示胎儿性别爲女性。这种报告后果的精确性高达99.4%以上。

当下更多的边疆孕妇选择到香港鉴定胎儿性别。而DNA验血这种测试可以验出胎儿的性别,以及胎儿日后发现严重基因不正常的机率。父母亲或远亲如得了这种因性关系而发生的基因不正常症,承受这种基因测试可以得知胎儿日后得了同一病症的时机。
 
采用DNA抽血在香港验胎儿性别的办法优点:
1. 最早:在B超确认孕满7周或及以上时就可以停止,让准父母最早爲宝宝做预备。

2. 最平安:只是抽取母体12毫升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对孕妇无损伤无痛楚。

3. 最迷信: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最迷信的鉴定办法。

4. 最威望:香港威望基因检测中心化验并出具报告。

去香港验血查胎儿性别平安吗?经过上述内容的详细引见,希望可以帮到广阔孕妈们。如今有越来越多的边疆孕妈选择到香港去做验血验胎儿性别,其次要也是由于它的精确性高、又不会对孕妇和胎儿发生任何的损伤和影响,从而备受孕妈们认可和信任。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怎么预约医院 下一篇:如何预约香港验血机构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