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关于乳腺癌,你了解多少

很多患者得了乳腺癌后非常震惊,难以接受,但乳腺癌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可怕。数据显示,乳腺癌在女性患者中发病率最高,但死亡率仅排第五,与肺癌、肝癌等高死亡率癌症不同,乳腺癌患者中4人不到1人死亡。
  大多数乳腺癌可治愈,这是由于乳腺位于体表,长出肿块可以摸到,加上乳腺癌治疗发展的非常快,因此疗效也比较好。数据显示早期发现,治愈率高达90%,及早发现是关键。
  十类女性易患乳腺癌
  一、13岁以前即有月经初潮或50岁还未停经的妇女得乳腺癌的风险较高; 二、晚婚晚育或婚后没有生育的妇女,乳腺癌发病率比已生育的高; 三、未哺乳或哺乳期过长的,得乳腺癌的机会比正常哺乳者要多; 四、独身未婚妇女较已婚妇女易患乳腺癌,且年龄较大这种倾向愈加明显; 五、乳腺因各种原因反复多次接触放射线者,也会增加患癌几率; 六、一侧已得过乳腺癌的,对侧再患癌的机会比正常未得癌的可能性要大; 七、反复做人工流产手术的,患癌几率大增; 八、常用激素类药品或化妆品,也会增加患癌风险; 九、肥胖或过多摄入脂肪的,容易患乳腺癌; 十、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妇女,患乳腺癌的几率明显高于没有乳腺癌家族史者。
男性也会得乳腺癌
  由于肥胖、过度饮酒以及雌激素摄入过多等因素,男性患乳腺癌也不稀罕。专家提醒,乳腺癌不是女性专属,目前男性乳腺癌发病率约为1/20万,占全部乳腺患者的1%。


  很多男性直到乳腺癌晚期,感到疼痛才发现自己罹患乳腺癌,这时往往已错过最佳治疗机会。因此,男性一旦发现乳房有肿块或发现乳房肥大,要及时就医,未有异常的也可做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来确定患乳腺癌的风险。
  通过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来预防乳腺癌
  通过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方式来确定您罹患此疾病的风险,及早发现患病风险,早做预防。
  更多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远离癌症,早期预防很重要 下一篇:HPV疫苗针,要注射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