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9价宫颈癌疫苗

在中国,宫颈癌是仅次于乳腺癌的女性健康杀手——中国每年有9.89万妇女发病,有3万多女性被宫颈癌夺去生命。   而宫颈癌首要致病因素:HPV(人乳头瘤病毒)HPV是一系列病毒的总称,约40种会使生殖部位感染,甚至致癌。这类感染通常可自我痊愈,一旦成为慢性后可使子宫颈细胞病变甚至致癌,世界上超过90%的宫颈癌由HPV感染引起。香港接种9价宫颈癌疫苗能预防90%宫颈癌。   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包括香港、澳门都在推广接种宫颈癌疫苗,但是中国大陆目前还不可以打。由于宫颈癌疫苗越早打效果越好,越来越多妹子等不及甚至打个飞的,专程来香港注射9价宫颈癌疫苗。不过,不只是妹子才能打,汉子们也需要打!宫颈癌疫苗可以保护男性不患尖锐湿疣,还可以保护自己的女伴。9价宫颈癌疫苗九岁及以上男女都可以接种。

  9价宫颈癌疫苗不同于之前的2价跟4价,2价疫苗是针对HPV-16和HPV-18,4价疫苗是针对HPV-6、HPV-11、HPV-16和HPV-18这4型病毒。而后面上市的9价宫颈癌疫苗保留了4价的HPV 6、11、 16、 18基础上又加了31、33、45、52和58这五种。预防效果是目前最好预防最广的一款,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朋友更愿意选择接种9价的原因。   9价宫颈癌疫苗虽好,不是都适合所有人去接种。9价宫颈癌疫苗不适合孕妇接种,哺乳期过后方可接种,对酵母过敏也不能进行9价宫颈癌疫苗接种,要是接种当天发烧也不建议接种。   香港华安医疗是一家集疫苗接种、基因检测、健康体检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专科诊所。向广大朋友提供健康帮助,香港华安医疗已经在香港拥有多家连锁门诊,集合了众多的香港知名医生,致力于打造香港乃至世界知名的一体化健康管理中心。
  • 上一篇:如何让一个健康的宝宝来到这个世上——无创产前DNA检测 下一篇:你会不会,去接种HPV疫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