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如何让一个健康的宝宝来到这个世上——无创产前DNA检测

近年来有一项新的产前检测技术,叫“无创基因产前检测技术(又叫无创产前DNA检测)”,是用来检测胎儿染色体异常。
 
无创产前DNA检测相对于羊水穿破来说是非常安全的。“羊水穿刺,是用一根长针穿过孕妇的肚皮和子宫抽取羊水做检测,操作稍有不当会引发感染,甚至会刺破胎盘导致胎儿流产,风险比较大。香港无创产前DNA检测是一种非侵入性产前筛查测试,对孕妇跟胎儿都没有任何的影响,只需要抽取孕妇的静脉血就可以了,准确率达到了99.9%。
 
香港无创产前DNA检测是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包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并将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可以从中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从而检测胎儿是否患21三体综合征(唐氏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13三体综合征(帕陶氏综合征)三大染色体疾病。

 

无创产前DNA检测适用人群:
1.家有地贫家族遗传史的人群
2.地贫血液化验有异常或不确诊人群
3.地贫高区发人群,特别是新生儿、婚前、孕前、孕前人群
4.有典型徵状的疑似患者
5.常见地贫基因检测未见异常但临床怀疑地贫患者(338种检测)
 
无创产前DNA检测不适合人群:
1.  怀疑三胞胎或以上的孕妇
2.  怀有多胞胎、但超过八周后才减胎的孕妇
3.  距上次减胎时间不足八周的孕妇
4.  自身有染色体异常的孕妇
5.  一年内接受过输血的孕妇
6.  怀疑胎盘嵌合体宝宝的孕妇
7.  曾经接受过干细胞治疗或器官移植的孕妇
8.  怀有罗氏易位宝宝的孕妇
 
香港无创产前DNA检测,除了可以检测胎儿健康问题外,还可以检测胎儿的性别,想了解更多关于无创产前DNA检测知识,欢迎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子宫癌疫苗接种(避免宫颈癌袭击) 下一篇:香港:9价宫颈癌疫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