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接种HPV疫苗,首先得了解HPV疫苗

2003年,当梅艳芳年仅40岁就离去的时候,很多人在为一个伟大歌星的离去感到惋惜,得知她是罹患宫颈癌去世的时候,就更为她感到可惜。宫颈癌,这本来是一个可以提前预防的癌症,却让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如果她多了解点医学的常识,也许可以不死,也许至今她仍然可以活着为她的歌迷歌唱……   宫颈癌是危害女性最为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在生殖道肿瘤中,它是仅次于卵巢癌最为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女性一生中发生宫颈癌的几率在128分之一。宫颈癌的发生和人乳头瘤病毒(HPV)关系密切。研究表明,持续感染高危类型的人乳头瘤病毒(HPV),是宫颈癌及其癌前病变发生的重要因素。绝大多数宫颈癌患者的体内都能检测出这种病毒。   那感染了HPV病毒是否就意味着患上了宫颈癌呢?“并非如此。”差不多所有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也可能感染HPV。但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免疫力,研究证实,感染HPV后,大多数女性的免疫系统可以把进入体内的HPV清除。只有少数女性由于无法消灭进入体内的HPV,造成HPV持续感染,才有可能引起宫颈癌前病变。   HPV其实它不是一种,研究它有60多种亚型,但是导致宫颈癌的,主要是16、18、31、33亚型,其它的有导致外阴或者阴道的尖锐湿疣。女性感染HPV是非常常见的事情,防不胜防。所以,目前预防HPV最好的方式就是接种HPV疫苗。  

HPV疫苗分哪几种 市面上有两种HPV疫苗:卉妍康(Cervarix)和加卫苗(Gardasil)。简单的来说,卉妍康只有九岁及以上女性可以打,预防疾病有:子宫颈癌、外阴癌前病变、阴道癌前病变;加卫苗,九岁及以上男女都可以打,可预防疾病有:子宫颈癌、外阴癌前病变、阴道癌前病变及生殖器官湿疣。   四价HPV疫苗跟九价HPV疫苗区别 加卫苗又分两种:一种是加卫苗四价(四合一),还有一种是加卫苗九价(九合一);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接种何种HPV疫苗。相比之前四价HPV疫苗只能预防四种hpv病毒,70%的相关癌症。九价HPV疫苗可以预防九种hpv病毒,可预防高达90%以上的宫颈癌、外阴癌、阴道癌和肛门癌等。   HPV疫苗哪里接种 由于目前HPV疫苗在中国内地还不能接种,很多内地的朋友都有纷纷预约香港接种,大家都知道香港是采用预约制的,想要来香港接种HPV疫苗的朋友,必须得提前1-2天预约香港华安医疗,香港华安医疗预约接种九价HPV疫苗疫苗只需要4000港币三针。地址: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14楼1408-09号
  • 上一篇:子宫癌疫苗预防HPV吗? 下一篇:无创DNA产前检测发明人:卢煜明教授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