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现代医学专科/无创DNA产前检测

宋达民稍早在脸书表示,原本还在想要怎么宣布好消息,但后来决定不拐弯抹角,直接晒出验孕棒和超音波的照片,开心宣布:「我又要当爸爸了,请叫我一尾活龙!」并透露第三胎小名叫「乖宝」。50岁的宋达民表示,由于自己工作较忙,没有照顾到老婆和以前的两个宝宝。跟洪百榕结婚近13年,目前拥有11岁的儿子,9岁女儿,现在又怀上第三胎宝宝了。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   照片中,宋达民搞笑扮起大肚子的模样,而老婆洪百榕在旁摆出无奈表情,11岁小宝翻白眼,9岁宝妹则双手一摊似乎也很无奈,全家人聚在一起分享喜悦,还不忘逗乐网友,大家见状纷纷留言道恭喜

  对于像洪百榕这样的高龄孕妇,产前检测的是非常重要的。现在随着高龄产妇越来越多,出现胎儿染色体异常等健康隐患的概率随之增长。以大众比较熟悉的唐氏综合征(21三体染色体异常)为例,随着母亲年龄的增长,胎儿患唐氏综合征的概率就会越高。所以,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不容忽视,提前预约香港华安医疗。   香港华安医疗无创DNA产前检测既安全无创又无流产风险的,检测项目多达20种,相比于内地的产前检测而言多了十几项,香港华安医疗无创DNA产前检测准确率达到了99.9%,还可以检测胎儿性别。   香港华安医疗无创产前DNA检测通过采取孕妇手臂静脉血,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血浆中的胎儿游离DNA片段进行测序及生物信息分析,得到胎儿的遗传信息,从而筛查胎儿是否患染色体21-三体、18-三体、和13-三体等染色体疾病。对胎儿跟孕妈妈都没有任何的伤害。   为了宝宝的健康平安,香港华安医疗在这里呼吁广大孕妈吗,孕期检查一定要重视,要按时做好孕期检查工作。同时也祝愿宋达民夫妇能够顺利迎接他们宝宝的到来。
  • 上一篇:香港现代医学专科接种宫颈癌疫苗年龄多少? 下一篇:香港现代医学专科怎么预约接种HPV疫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