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接种HPV疫苗需要什么资料?HPV疫苗怎么打?

随着人们对宫颈癌疾病的重视,预防宫颈癌疾病的HPV疫苗也越来越被大家受关注;而对于HPV疫苗怎么打,接种HPV疫苗需要什么资料,怎么预约这些问题,应该是每一位想接种HPV疫苗朋友们都想知道的。由于HPV疫苗至今未能在大陆接种,因此不少女性朋友选择去香港华安医疗接种。   HPV疫苗怎么打,如何破? HPV疫苗怎么打?疫苗注射部位在手上臂肌肉。接种HPV疫苗是女性预防子宫颈癌的重要手段,大部分人在一生中都会通过性行为感染HPV。尽管大部分感染不需要治疗,但对有些女性来说,HPV会使子宫颈发生变化,进而在多年后发展成宫颈癌。   宫颈癌,作为女性专属癌症,以每年50万新增病例及每年25万的死亡人数(80%集中于低收入国家),成为世界第2常见的女性癌症。在中国,每年新发病例估计近10万,约占世界新发病例总数的1/5;死亡人数约为3万。且由于HPV疫苗只能预防HPV感染,不能治疗,所以,只有在HPV感染风险到来之前进行接种才能获得最好的保护。因此接种HPV疫苗,越年轻预防效果越好。

  香港接种HPV疫苗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大家都知道去香港首先要有港澳通行证才行,所以要提前准备好港澳通行证;再确认有没有怀孕,自己本身有没有对蛋白质跟酵母过敏,如果没有这三种情况就可以预约接种HPV疫苗;预约只需要提供:接种人的姓名,联系方式,预约时间,港澳通行证号码登记即可预约华安医疗接种,过程简单又方便。九价HPV疫苗优惠活动已经结束,即7月1日起价格恢复4500港币三针。   目前华安医疗可以接种的HPV疫苗有三种;HPV疫苗:(二价卉妍康),HPV疫苗:(四价加卫苗),还有一种HPV疫苗(九价加卫苗)。我们知道疫苗的效价越高,涵盖的病毒类型越多,其保护效果越好。总而言之,九价HPV疫苗可以预防90%的宫颈癌和90%的尖锐湿疣,效果显著。   了解更多关于接种HPV疫苗知识,欢迎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香港无创基因产前检测PK内地,谁更厉害 下一篇:女性关爱乳房自信永不失,就选乳腺癌基因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