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基因检测对乳腺癌的意义何在

人的一切病源跟基因都有着很大的联系,基因操控着我们的生命。同时它可以遗传给下一代,所以基因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主要的。而乳腺癌和基因也有着很大的关系。       一部分患者罹患乳癌是由其父母通过特异的遗传基因(BRCA1/BRCA2基因)遗传下来的。这些基因所导致的结构或功能异常,会使其携带者乳癌发病危险度远高于一般人群。   已有研究证明大约70-85%的BRCA1/BRCA2基因突变携带者,在其一生中将发展成乳癌患者。低于30岁妇女中超过25%的乳癌患者是由于一个遗传基因的突变引起的。   家族史的女性一般是指直系家属,如果母亲在停经前患上乳腺癌,女儿患上乳腺癌的几率是普通人的2倍,而且患病年龄也可能提前。因此,有乳腺癌家族史的女性,应该定期检查,及早发现。

  乳腺癌基因检测对乳腺癌的意义 1、及早了解乳腺癌的发病风险:基因检测通过检测与乳腺癌相关的位点,能够评估出乳腺癌的遗传风险度。基因检测显示乳腺癌遗传风险度较高者,可以及早规避诱发乳腺癌的危险因素,延缓或阻止乳腺癌的发生。   2、指导个性化生活: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乳腺癌的危险因素,对于乳腺癌基因检测结果显示乳腺癌高风险的更是需要避免相关的不健康生活方式。保持心态平和,维持内分泌相对平衡,均衡膳食,避免不良环境,积极治疗乳腺良性病变等。

香港华安医疗温馨提醒:为了健康各位女性朋友要注重乳腺癌基因检测。想要了解更多相关情况,欢迎在线咨询。  
  • 上一篇:接种HPV疫苗你须知道的事,速速来围观 下一篇:最全面的无创DNA产前检测讲解就在此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