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女神侯佩岑二胎报喜啦,无创基因产前检测很重要

9月7日,女神侯佩岑发微博宣布已产下二胎。   侯佩岑与老公结婚六年,大儿子在2014年9月出生,今年三月宣布怀上第二胎的好消息,二宝的到来全家人都很高兴也很期待。   二胎的预产期原定是今年九月底的,因在8月22日的定期产检中,发现宝宝有心脏比例偏大、肺部有压迫、以及腹腔肿大的情况,建议提早剖腹,所以在8月23日,侯佩岑剖腹产下儿子。   在宝宝出生后,立刻被转往新生儿加护病房,医生还判断侯佩岑儿子是ABO新生儿溶血症,导致贫血、血氧低、肺高压、肝脾肿大和严重黄疸,医生怀疑,在腹中因胎儿窘迫,产前已吸入胎便引发肺炎,经过了急救、治疗和照护。   终于在昨日9月7日出院了。侯佩岑在微博晒出儿子的照片宣布喜讯,并发长文回忆艰苦生产经历,感谢医护人员的努力,并为所有在加护病房努力的宝宝们祈福,“早日康复回家,爸爸妈妈辛苦了~一起加油。”

  ABO溶血症是新生儿与母亲血型不合一种常见的溶血症,是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中最常见的病因之一,且发病早,进展迅速,严重者可致核黄疸。新生儿ABO溶血症多发生在女性血型为O型,宝宝是B型或者A型。这种母子ABO血型不合并不少见,但发生新生儿溶血病的则很少,而且大多症状较轻,其中只有一部分新生儿可能发生明显的黄疸。   通过侯女神佩岑的二胎事情告诉了我们一件事“产前检非常的重要”。定期产前检测可以让我们随时知道宝宝的健康状况。香港华安医疗推出一项无创基因产前检测,只需孕10周抽取母体手臂静脉血液即可检测,这项检测既安全、又早期、准确性高达99.9%以上很适合孕妈们。   香港基因产前检测除了检测宝宝的健康外,还能检测母血Y染色体,若检测Y染色体浓度>0.0048,即胎儿为男性。若检测Y染色体浓度<0.0048,即胎儿为女性。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基因产前检测资讯,欢迎在线咨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香港基因产前检测需要提前预约,孕妈们还需要携有港澳通行证即可来港做检测。
  • 上一篇:HPV疫苗预防效果怎么样? 下一篇:孕早期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绝对的安全、准确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