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胎儿无创基因产前检测技术

香港胎儿无创基因产前检测技术是目前世上一项最安全、最准确、快速检测新型胎儿染色体疾病技术;   香港胎儿无创基因产前检测技术只要B超确定怀孕满10周胚芽长度达到33mm准确率99.9%;   香港胎儿无创基因产前检测技术仅需抽取孕妇手臂的静脉血,即可全面筛查胎儿6种常染色三倍体综合征、5种性染色体异常检测、9种染色体缺失综合征;

   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结婚的年龄越来越晚,相应的女性生育年龄也有所增大,所以在医学上很多产妇被定义为“高龄产妇”,对于“高龄产妇”来说,年龄越大就意味着生育的风险越大。   年龄是影响唐氏综合征发病率的重要因素。有专家说:“唐氏综合征的发病率是1/700,而在35岁的高龄孕妇中发生率为1/270,40岁的孕妇甚至高达1/60,且年龄越大风险越高。”   高龄产妇易产生“畸儿”、“愚胎” 卵细胞是每个女性天生具有的,但自出娘胎,女性体内的卵子就会不断受到环境的污染和影响。因此,分娩时间越迟,卵子受环境和污染的影响就会越多,卵细胞质量也随之下降,容易发生卵子染色体异常,从而生下畸形儿。“这也是高龄产妇所面对的最大风险。”先天愚型胎儿的发生率,会随着孕妇年龄的增加而成倍增加。   在我国,大约每750名新生儿中就会有1个患有唐氏综合征,唐氏患儿具有严重的智力障碍,生活不能自理,并伴有复杂的心血管疾病,需要家人的长期照顾,会给家庭造成极大的精神及经济负担。所以,我们身边很需要胎儿无创基因产前检测这项技术。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胎儿无创基因产前检测资讯,华安医疗欢迎大家在线咨询。
  • 上一篇:无创DNA产前检测最佳检测时间是多少? 下一篇:无创DNA产前检测检是检查什么?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