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无创DNA产前检测最佳检测时间是多少?

当你拿起验孕试纸发现两道红杠的时候,恭喜你,你怀孕啦,要做妈妈啦!不过,初为人母,估计会有一系列的问题困扰你,特别是宝宝的健康状况,更是牵扯到整个家族。   如何保障宝宝的健康呢?做好产前检查是宝宝健康出生的必要条件,无创DNA产前检测是目前孕妈们选择最多的一项产前检测。有孕妈就会困惑,无创DNA产前检测到底有什么好处?无创DNA产前检测最佳检测时间是多少?   无创DNA产前检测到底有什么好处? 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胎儿的发育情况如何:准妈妈通过无创DNA产前检测可以提前了解到胎儿的发育情况,是否有什么异常,如发育不良、畸形等现状,如果有异常则可以及时采取补救措施,保障准妈妈和胎儿的健康。如果是无法在继续生育的,则需要终止妊娠。    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是一项安全、准确、快速的新型胎儿染色体疾病检测技术。该技术现期可在唐氏综合征检查中很好的应用。传统的血清学唐筛假阳性率、漏诊率高,绝大部分唐筛高危孕妇经历羊穿诊断后确定胎儿健康,假阳性的问题给孕妇带来了极大的心理压力。羊水穿刺属于介入性诊断方法,可能会导致流产。相较于其他检测方法,无创DNA产前检测具有:无创性,无流产风险,准确率高达99.9%以上。  

无创DNA产前检测最佳检测时间是多少? 无创DNA产前检测最佳检测时间是多少?研究发现,从孕4周开始,在孕妇外周血中即可检测到胎儿的游离DNA。随着孕周增大,胎儿游离DNA含量也随之增加。孕10周后B超确定胚芽长度达到33mm及以上,通过抽取孕妇外周血并从中提取出胎儿游离DNA,利用新一代基因测序技术并结合生物信息学分析手段,便可准确判断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病。   无创DNA产前检测抽血与常规静脉采血方法相同,采集孕妇静脉血用于检测。采血不需要空腹、不需事前检查,只要正常饮食、作息即可。采血后,通过实验室检测和生物信息学数据分析,即可得出检测结果。  
  • 上一篇:乳腺癌?卵巢癌基因检测优惠活动延长至11月30日 下一篇:香港胎儿无创基因产前检测技术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