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无创dna产前检测和羊水穿刺哪个好?

有一种新的产前检测技术-称为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受到孕妈们的热捧。无创dna该技术可准确检测以下胎儿染色体疾病:唐氏综合征(21三体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18三体综合征)帕陶氏综合征(13三体综合征)。   我们知道,宝宝是否健康成长发育,跟妈妈有很大的关系,毕竟,宝宝们继承了来自父母的染色体,出生后将带有父母的特征,每年都会有一些父母,有很大可能会生出唐氏宝宝。
  唐氏综合征,是目前我国最常见的新生儿染色体异常问题。唐氏儿的主要特征是低智商,并伴有特殊面容。而且,唐氏综合征是没办法预防的,也没办法治疗,只能通过产前筛查和诊断来尽早发现。

  无创dna产前检测和羊水穿刺哪个好? 近年来产前检测领域出现的新型胎儿染色体疾病检测技术,相对传统的绒毛取样或羊膜腔穿刺等具有“侵入性”的产前检测方法而言,其通过高通量测序技术对母亲外周血中的胎儿游离DNA进行“非侵入性”产前检测,让孕妈咪可以减轻更多心理和身体的压力。   临床研究证明:产前筛查唐氏综合症,无创dna产前检测要比羊水穿刺好。羊水穿刺属于侵入式检测,有0.5-1%的流产率,且羊水穿刺若后期处理不当,很容易导致羊水污染或术后感染。而无创dna只需抽取孕妇静脉血进行检测。对母体和胎儿都无伤害。   而且羊水穿刺需要妊娠16-22周才能检测。而无创dna产前检测只需妊娠10周即可检测。因此,无创dna产前检测胎儿染色体异常情况,相比于羊水穿刺来说不仅准确率更高,检测时间更早,对母婴都安全,而且检测范围也更广。   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只需采集孕妇静脉血,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中的游离DNA片段(含有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再对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如果胎儿染色体存在异常,就会导致母体中DNA含量的微小变化,通过深度测序及生物信息技术,可以检测到这种变化。对胎儿染色体异常的检测,无创dna检测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9.9%以上,香港无创dna还可以检测   想了解更多关于无创dna产前检测,欢迎大家咨询香港华安医疗。香港华安医疗为各位孕妈咪提供最好的检测环境、最好的服务。
  • 上一篇:怎么看胎儿染色体异常,香港无创产前检测 下一篇:接种子宫癌疫苗可预防宫颈癌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