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为了让宝宝健康的出生,建议产前做好产检工作。

胎儿畸形大多是由染色体异常所造成。根据目前的数据来看,胎儿畸形约占活产儿的3%。全世界每年大约有500万出生缺陷婴儿出生,平均每5~6分钟就有一个,85%以上发生在发展中国家。我国先天残疾儿童总数高达80~120万,占我国出生人口总数的4%~6%。严重的畸形可导致胎儿/新生儿死亡或严重残疾。     在如此现状下,采取措施预防畸形宝宝出生是关键,那么胎儿畸形可以检测出来吗?     胎儿畸形可以检测出来吗? 就目前来说,检测技术有多种,但有些传统技术具有一定的胎儿流产及造成孕妈妈宫内感染等风险,对孕妇和胎儿健康不利。当然,除传统技术外还有一种新型的技术,即香港无创DNA。     香港无创DNA只需要通过抽取孕妈手臂少量静脉血,从中提取到胎儿游离DNA,通过新一代DNA测序并结合生物信息技术,计算出胎儿患有染色体异常的风险率。简单来说,香港无创DNA可以判断胎儿畸形的风险率为多少,预知后可采取有效措施来应对。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的相关信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体检攻略 下一篇:为什么要选择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呢?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