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去香港做无创DNA需要空腹吗?

去香港做无创DNA只需抽取孕妇少量静脉血检查,那么在这之前要空腹吗?  
  每对夫妇都有生育染色体疾病患儿的风险,为保证健康宝宝的顺利诞生,去香港做无创DNA检测是非常重要的,能够极大的降低生育的风险。那么去香港做无创DNA需要空腹吗?     通常来说,一听说要抽血检查,可能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空腹。相反,在做香港无创DNA检查时是不需要空腹的,其要求是非常简单,孕妈只要保证正常饮食就可以了。     一般体检空腹是因为要抽血测血糖、肝功能、肾功能,葡萄糖试验等项目,空腹的话可能会对这些结果造成影响。但无创抽血检测是抽取孕妇血液中的胎儿游离DNA,DNA是不会因为空腹而改变的。     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无创DNA的相关信息可关注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香港无创DNA可预防出生缺陷 下一篇:体检攻略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