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机构查胎儿男女多少钱?

在孕妈看来选择1个好的香港验血机构非常重要的,那么香港验血查胎儿男女费用多少呢?
 
 香港验血查胎儿男女,怀孕6周收取4500港币,7周后收取4000港币,全港化验所价费用都是差不多的,都是依照香港化验师委员会规定进行收取的。具体在网上,有些说香港验血查胎儿男女收取费用太高的或很低的那种,孕妈们需要谨慎些!
 
 1般高于或低于4000港币或人民币的香港验血机构,需要衡量它的准确率和正规性,正真的香港验血机构预约到香港的时候是不收取任何预约费用的(备注:不方便到香港采血,邮寄血样的除外)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单基因遗传病基因检测 下一篇:高龄产妇需要更加注重无创dna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