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单基因遗传病基因检测

单基因遗传病是指单个基因产生突变所引发的遗传病。大多数单基因遗传病会致使畸型、残废、乃至死亡。
 
 【检测的意义】:检测出夫妇双方是不是为单基因遗传病的携带者,提示生育风险。结合遗传谘询和产前检查,有效避免严重遗传病的产生。阳性结果表示受检查者携带了1个或多个致病突变。这类情况下,需要对受检者的配偶进行检测。如果夫妇双方在同1个基因上都携带了致病突变,他们生育患儿的风险将显著升高。
 
 可以选择以下方式来取得健康宝宝:
 
 1)自然妊娠后行产前诊断;
 
 2)胚胎植入前基因诊断等。
 
 建议给:语言、智力等发育缓慢、
 
 智力障碍,又称智力低下,是指产生在发育时期内,1般智力功能明显低于同龄水平,同量伴随适应性行动缺点的1组疾病
 
 阴性结果表示受检查者未有携带检测的12种疾病的致病突变。但不排除在检测范围之外存在其他致病突变的可能(很低),或受检者后代会由于新发突变(DeNovo)而得病。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高龄产妇怀孕生宝宝是否进行无创dna检查 下一篇:香港验血机构查胎儿男女多少钱?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