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检测性别鉴定适应人群有哪些

虽然内地查胎儿性别违法。但是在香港胎儿性别鉴定是法律允许的。而且香港胎儿性别鉴定技术非常成熟,通过母血Y-DNA染色体检测,鉴定过程不伤及胎儿和孕妇并且在怀孕早期就可以可以进行鉴定,结果准确率高。不少内地孕妈妈也开始赴港进行胎儿性别鉴定。来看看哪些人群适合去香港查胎儿性别呢?
 
1、孕妇要看自己的需求,比如,你是好奇胎儿的性别,或者是想知道肚子里的是不是一位小男孩,或者家族有些遗传病基因是女性或男性必然会带上的,等等。这些需求的父母都可以来港检查性别。怀孕早期查出胎儿是否携带致病基因时,流产对身体的影响是极小的。
2、怀孕周期达到标准的孕妇,如果孕期到达了7周或者8周以上,那么这个时候就是合适来港进行DNA检查性别的时候了。因为这个时候,母体的血液中胎儿的DNA信息浓度会达到一个峰值,这时候的检测结果是最准确的。这是孕妇只要持有正规医院的B超检验信息单就可以过港检测了。
3、身体在一年到半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病症的孕妇,抽血验DNA本身是需要一个非常稳定的身体环境,如果孕妇在这一年里生育过男孩或半年内身体承受过重大的手术,发生过大量的失血,或则进行过器官移植的话,就会导致检测结果可能发生偏差。
4、 血型是普通血型的孕妇,例如常见的A、B、AB、或者O型血型,满足了孕期要求还有身体要求后,如果血型也达到要求的孕妇,检测性别的准确率可以高达99.5%。


 
满足以上条件的孕妈妈,如果想提前知道胎儿的性别或者是同由于家族遗传需要进行胎儿性别鉴定,通过香港胎儿性别鉴定提前获知胎儿性别,有助于让孕妈妈根据宝宝的性别挑选合适的胎教、取名等。但同时提醒各位孕妈妈,千万不要因为提前知道了胎儿性别而且选择做人流,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获得尊重。

香港华安医疗中心 www.huaan.hk
  • 上一篇:什么是Y-DNA染色体性别鉴定 下一篇:七周去香港验血有什么优势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