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什么是Y-DNA染色体性别鉴定

很多内地的孕妈妈选择去香港做胎儿性别鉴定,因内地法律禁止孕期胎儿性别鉴定。目前,到香港做胎儿性别鉴定采用的是Y-DNA染色体鉴定来检测胎儿性别。与传统的B超检测胎儿性别相比,这种鉴定方法可以在孕早期实现,孕满7周以上就可以进行检测。并且对胎儿和孕妈妈都不会造成伤害。
 
由于胎儿细胞不断通过胎盘渗漏入母体循环,然后迅速被母体免疫系统破坏,此时胎儿DNA仍然留在血浆中。香港胎儿性别鉴定通过从母血中分离出胎儿细胞,及获得胎儿dna物质,一般只需要抽取少量孕妈妈的静脉血即可。提取到的胎儿dna物质将其染色,放在在仪器下观察。如果看到SRY的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而且伴随胎儿不断长大,DNA浓度还会越来越高,并在受孕后7周达到高峰。因此,香港胎儿性别鉴定时要求孕妈妈B超数据显示满7周以上,此时胎儿的DNA浓度非常高,检测结果准确率高达99%以上。


 
传统的羊膜穿刺或绒毛膜取样,这些胎儿Y染色体鉴定方法都会对母体和胎儿有一定的危险性。Y-DNA染色体鉴定技术检测胎儿性别更加安全,准确率更高。但是,香港胎儿性别鉴定希望,准爸爸准妈妈提前知道宝宝的性别只是为了更好的教养宝宝做准备,例如取名,胎教等。而不是作为筛选出自己想要性别的宝宝的缘由。更不能因此而终止妊娠。

香港华安医疗中心 www.huaan.hk
  • 上一篇:抗生素莫滥用 打针输液要慎重 下一篇:香港验血检测性别鉴定适应人群有哪些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