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hpv疫苗谁发现的?

中国是宫颈癌的多发地。根据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2012年的数据,全球当年新增的 528000 例宫颈癌案例中,中国就占其中的 11.7 %。其中著名明星梅艳芳就是得此病去世的。如果癌症可以通过疫苗得到控制,那末无疑是人类的1大福音。而恰巧宫颈癌就是可以通过疫苗预防的1种。
 
据悉宫颈癌疫苗是1位名为周建的医学博士发现的,当时的他和澳大利亚科学家伊恩 弗雷泽(Ian Frazer)博士1起致力于该疫苗的研发,为发明宫颈癌疫苗,他没日没夜的工作。许是天妒英才,虽研发效果显著,1999年他却突发肝病离世了,死亡证书上写着感染性休克。凶讯来的太突然,家人朋友都不敢相信,那时的周建博士也才40出头而已啊。那末好的年龄端。他乃至都还没来的及看这个疫苗问世,就离开了,非常遗憾。他的妻子孙小依当年担负他的助手,谈起那段过往,孙小依难过的说不出话来。
 
而今宫颈癌疫苗已正式上市香港,如果周建博士还在,他应当感到非常欣慰。宫颈癌疫苗上市后命名为hpv疫苗。研究发现,其实宫颈癌是由1种名为人乳头瘤病毒感染而病发的,这类病毒对畜生无害,只对人体产生影响,而且病毒能够通过量种方式令家人朋友感染,严重者还会遗传给下1代。所以为了后1代着想,香港医学诊断中心建议大家都应积极接种hpv疫苗,最好在性产生之前接种,预防效果更好。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hpv疫苗接种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肺炎疫苗适合哪些人接种?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