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高龄产妇做香港无创DNA检测是否真的安全?

生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是每对年轻夫妇和每个家庭的愿望。可是现实并非想象中简单,还需考虑双方的身体健康状况等。据资料显示,每年大约有80万-120万新生儿出生缺陷,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的痛苦和负担。
 
广州的一位35岁的刘女士在孕12周时做的唐氏筛查检测结果被医院告知为高风险,也就是说,她腹中胎儿患唐氏综合征的风险较高,医生建议刘女士通过羊水穿刺来进一步确诊。
 
但羊水穿刺毕竟是有创伤的,发生流产的风险较高。正当刘女士一家一筹莫展之际,他们偶然听朋友说现在有一种方法,抽母亲静脉血就可以检测胎儿是否健康,这就是香港无创DNA检测技术。
 
因为之前对此技术并不了解,所以刘女士很疑惑心里也有诸多问题,高龄产妇做香港无创DNA检测是否真的安全呢?
 

  香港无创DNA检测是通过抽取孕妈手臂静脉血检测宝宝染色体,提取胎儿游离DNA检测,检测出胎儿是否患有染色体异常情况。这项技术对于准妈妈和胎儿都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具有安全性、准确性。只需要准妈妈怀孕十周即可检测。
 
每对夫妇都有生育染色体疾病患儿的风险,为保证健康宝宝的顺利诞生,做香港无创DNA检测是非常重要的,能够极大的降低生育的风险。
 
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成长基因检测丨抽血检测遗传代谢病,用药安全等,助力 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位父母的愿望,但是在成长路上,总有各种各样头疼的问题出现 一喝牛奶就消化不良,拉肚子; 吃了蚕豆出现..


无创DNA,为什么建议来香港检测? 宝宝健康是每位妈妈的心愿,而无创DNA作为产检的重要关卡,我们也一直都建议每位妈妈在孕期的时候引起重视。 但是很多前来咨询无..


优生优育丨升级版香港无创DNA,给宝宝更加全面的检测 准妈咪从怀孕开始,直到生产为止,会经历各种大大小小的检查项目。按时做产检,可以及时的了解母体自身以及宝宝的发育情况。 其..


  • 上一篇:香港Y-DNA鉴定男女怀孕多少天可以验出来? 下一篇:小儿护理丨你家的医药箱都有备哪些药?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