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什么是香港胎儿无创DNA产前检测,为孕妈的您详细解说

香港胎儿无创DNA产前检测主要是在孕10周后通过抽取孕妈少量的静脉血进行分析,即可筛查出20种常见染色体疾病,准确率在99.9%以上。
 
孕妈在怀孕期间,胎儿的游离DNA会经过进入母体的血液系统。香港胎儿无创DNA产前检测只需抽取妈妈10ml的静脉血,提取胎儿游离DNA,通过新一代DNA测序并结合生物信息技术,孕早期检测比较适合孕妈妈的还是香港胎儿无创DNA产前检测,这项技术是一项安全、准确、快速的检测胎儿染色体疾病技术。可准确判断胎儿是否患有唐氏综合征、爱德华氏综合征、帕陶氏综合征等染色体疾病。
 
  目前国内无创DNA主要筛查常见的三大染色体疾病,分别是唐氏综合症、爱德华氏综合症、巴陶氏综合症。而香港胎儿无创DNA产前检测更为全面,检测5种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9种缺失综合症,6种三倍体综合症,是检测23对染色体异常引起的20项疾病,比如:兔唇,智力智障,发育迟缓等等。
 
临床上用于产前DNA检测的方法有香港胎儿无创DNA产前检测、唐氏筛查、羊水穿刺。其中,唐氏筛查准确率只有60-70%,羊水穿刺有引发流产的危险,香港胎儿无创DNA产前检测是三种方法中最为安全准确的方法,准确率达99.9%
 
香港胎儿无创DNA产前检测可选择到香港华安医疗检测,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妈们产前检测一定不要忽略哦!
成长基因检测丨抽血检测遗传代谢病,用药安全等,助力 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位父母的愿望,但是在成长路上,总有各种各样头疼的问题出现 一喝牛奶就消化不良,拉肚子; 吃了蚕豆出现..


无创DNA,为什么建议来香港检测? 宝宝健康是每位妈妈的心愿,而无创DNA作为产检的重要关卡,我们也一直都建议每位妈妈在孕期的时候引起重视。 但是很多前来咨询无..


优生优育丨升级版香港无创DNA,给宝宝更加全面的检测 准妈咪从怀孕开始,直到生产为止,会经历各种大大小小的检查项目。按时做产检,可以及时的了解母体自身以及宝宝的发育情况。 其..


  • 上一篇:全国儿童疫苗接种日丨这些疫苗宝宝都有打吗? 下一篇:基因检测:因为吃药而致聋致哑?这些本可以避免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