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12个月以内流产男胎或生过男宝,香港查血检测性别是否能做?

留心过的准妈妈在了解验血的时候都能看到验血需要达到的条件,这也是可以说明不是每个准妈妈都可以查血检测性别。其中就有一项提到12个月以内流产过男胎或生过男宝都是不建议单纯通过查血检测性别,估计很多类似情况的准妈们感叹,难道就束手无策吗?那么还有其它办法吗?
 
12个月以内流产过男胎或生过男宝、12个月以内流产不知性别的准妈妈。如果这次检测结果为女孩,结果就是没有误差。如果检测结果为男孩,可能会存在误差,因为检测的原理就是测试体内Y染色体的反应,会无法分辨是这一胎的染色体,还是上一胎的染色体。
 
这时准妈妈可以选择做香港无创DNA检测。因为无创DNA检测性别的原理不一样,结果可以不受上一胎的影响。
 
  香港无创DNA检测通过抽取孕妈静脉血,利用新一代DNA测序技术对母体外周血浆中的游离DNA片段(包含胎儿游离DNA)进行测序,并将测序结果进行生物信息分析,检测Y染色体浓度,性别检测准确率99.9%.单独检测性别,是直接检测有无Y染色体,无创DNA检测性别则是对比Y染色体的浓度,两者是不一样的原理。
 
而香港的无创DNA检测项目也是多达20项。其中有5种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6种三倍体综合症、9种缺失综合症。简单来说,就是准确可靠,准确度达99.9%,检测更全面。其中5种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检测中就包含了胎儿性别检测。
 
最后提醒一点,香港无创DNA检测怀孕10周就可以抽血检测。关于更多相关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香港验血查Y染色体是否都需要预约,提前预约需要费用 随着二胎宝宝的日益增多,很多的家庭都蠢蠢欲动,都想凑个好,儿女双全一直以来都是家庭幸福的标签,与其羡慕,不如行动起来。很..


2018.9.23香港高铁正式开通,香港验血测性别内地直达 期盼已久的内地直达香港的高铁终于开通啦,看到这个消息孕妈妈心里有没有鸡冻一下下呢!!据媒体的报道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定于在9..


为什么发现怀孕不能马上去香港测男女?一定要有七周呢 从得知自己怀孕的那一刻,相信很多孕妈一定是心里非常开心的,然而每个家庭情况是不一样的,一家欢喜一家愁,还有很多二胎,三胎..


  • 上一篇:B超单上数据达到多少可以预约香港查血测男女? 下一篇:天又热热热起来了,孕妇能吹空调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