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孕妇可以接种HPV疫苗吗?


宫颈癌是仅次于卵巢癌的女性生殖道恶性肿瘤,全球每年新发病例近 60 万,死亡约 30 万。中国每年新增病例约 13.5 万,其中 8 万人因此死亡。严峻的数据也让HPV疫苗被更多的人所熟知,研究发现,HPV病毒(人类乳头瘤病毒)是诱发宫颈癌的主要诱因。而HPV疫苗则是唯一一种可以有效预防癌症的疫苗,且越早接种其预防效用越高。 那么回到文章开头的问题,孕妇可以接种HPV疫苗吗?答案是,不建议接种。

HPV疫苗属于灭活疫苗,理论上不会对妊娠造成不良影响,且目前研究也未发现疫苗对孕妇和胎儿会产生不良的影响,但各国指南均建议怀孕不要接种。

如若在接种过程中发现怀孕应停止后续接种,剩余针剂可在分娩后继续进行。

所以已经怀上宝宝的女性朋友们,要耐心的等等哦,等宝宝健康的生下来后,再接种也不迟~更多HPV疫苗详情,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哪些是卵巢癌高危人群? 下一篇:怀孕了,怎么预防流感?流感疫苗可以接种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