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无创DNA,为什么建议来香港检测?

宝宝健康是每位妈妈的心愿,而无创DNA作为产检的重要 关卡 ,我们也一直都建议每位妈妈在孕期的时候引起重视。
 
但是很多前来咨询无创DNA的宝妈都说:无创DNA内地也可以检测,如果特意跑到香港去做检测,就有点太折腾和费事。
 
确实,内地是有该检测,宝妈说的好像也有道理,可 此无创DNA非彼无创DNA, 两者检测名称虽然一样,却还是有不同的地方。
  1、香港无创DNA,检测项目高达95项,更加全面
 
两个地方的无创DNA都是通过抽取孕妈妈的静脉血,从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进行检测,运用的原理都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内地的无创DNA最终检测的项目只有常规三项。
 
常规三项即指唐氏综合症、爱德华氏综合症、巴陶氏综合症。这三项在胎儿染色体异常疾病中发病率都比较高。
 
而香港无创DNA的检测项目多达95项,包括6种三倍体综合症(包含了常规三项)、4项性染色体异常综合症、84项微缺失及微重复综合症。
   (图为香港无创DNA检测项目,多达95项)  
相对来说,香港无创DNA检测的项目更加全面一些,比如检测项目中的性染色体异常可能会引起胎宝宝假两性畸形(似男似女),微缺失及微重复综合症可能会引起不同的智力障碍、发育迟缓、唇腭裂或兔唇等等。
 
如果选择常规三项的检测,上面所说的疾病风险率就无法检测出来。怀孕本身就是个比较辛苦的过程,都希望生下来的宝宝健健康康的,所以建议要查就查全面点,免得日后担心宝宝健康有各种缺陷出现。
  2、12周检测VS10周检测,香港无创DNA更加早期
 
如果可以,我希望一怀上宝宝就可以做完所有的产检项目,一次性知道宝宝健不健康 这是曾经一位客人在咨询时跟客服小姐姐说的话。每位妈妈都想在早期就知道宝宝的健康状况,将这句话对应在无创DNA上,来香港做检测则又占据了优势
 
香港无创DNA怀孕满10周或以上,胚芽达到33mm,同时达到其他检测要求就可以安排检测。
 
内地无创DNA则需要怀孕满12周以及之后才可安排。
 
中间差了2周的时间,这一局香港无创DNA完胜。毕竟对于准妈妈来说,当然是越早知道宝宝的健康状况越好。
  3、出报告时间相差不多,但香港相对准时
 
每次产检结束等待报告的过程有多忐忑不安,内心的紧张和担忧,只有经历过的妈妈才懂。只有在看到检查结果显示正常的时候,悬着的心才会放下来。
 
虽然香港和内地的无创DNA出报告的时间差不多,都是10-15个工作日昨天,但香港相对来说出报告时间会比较准时。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如正好碰上公众假期),其他时间都会在10-15个工作日左右准时出结果。检测报告自己也可以在出来的时候,第一时间在官网上进行查询,相对简便。
  最后,说了那么多,也要说下内地无创DNA的优点,比如费用相对优惠,出行比较方便,这些方面都还是挺好的。但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建议是选择比较全面的检测,可以考虑来港做检查。

成长基因检测丨抽血检测遗传代谢病,用药安全等,助力 孩子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位父母的愿望,但是在成长路上,总有各种各样头疼的问题出现 一喝牛奶就消化不良,拉肚子; 吃了蚕豆出现..


优生优育丨升级版香港无创DNA,给宝宝更加全面的检测 准妈咪从怀孕开始,直到生产为止,会经历各种大大小小的检查项目。按时做产检,可以及时的了解母体自身以及宝宝的发育情况。 其..


香港产前检测无创DNA的那些您了解多少?几周能测? 人类的大脑装满了无限的智慧,随着科学的发展与进步,给我们的生活创造了很多的奇迹。从最开始不为人知的胎儿先天性畸形,到今天..


  • 上一篇:香港Y-DNA测性别抽取孕妈血液怎么可以知道胎儿男女? 下一篇:香港验血服务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