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Y-DNA测性别抽取孕妈血液怎么可以知道胎儿男女?

想必准妈妈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知道还未成型宝宝的性别。随着目前的科学技术越发成熟,香港Y-DNA测性别在孕妈怀孕6周的时候即可检测出胎儿性别,因此越来越多的孕妈前往香港进行检测,这项检查也是深受很多孕妈的信赖。究竟是跟随潮流还是其它呢?一起看看下其优势吧!
  香港Y-DNA测性别为什么深受孕妈的信赖?
第一:时间最快。香港Y-DNA测性别最快孕6周,胚芽5mm或以上就可以检测;
第二:准确率最高。香港Y-DNA测性别的准确率高达99.9%;
第三:最安全。香港Y-DNA测性别是通过抽取孕妈妈的手臂静脉血液进行检测,对胎儿无任何影响,采用科学手段;
第四:最快当天可以出报告。香港Y-DNA测性别加急最快当天下午就可以出来结果.
可能很多孕妈妈会有这样的疑惑:香港Y-DNA测性别只是抽取准妈妈的手臂静脉血进行检测,为什么就可以知道胎儿的性别,真的准吗?
 
我们都知道,胎儿的脐带是宝宝和准妈妈联络的桥梁,香港Y-DNA测性别是通过抽取准妈妈手臂静脉血进行检测,因为在孕期,胎儿的DNA片段会游离到母体血液中,在确定怀孕6周及以后抽取孕妈约12毫升静脉血加以提取,若发现有SRY片段,则证明孕妈怀的是男孩,反之则为女孩。是有科学根据的,所以孕妈妈可以放心检测.
 
关于香港Y-DNA测性别的更多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孕囊真的能看男女吗?“香港验血测性别”说出答案 情理之中,出于好奇很多孕妈妈都想早点知道宝宝男女,每个家庭都希望儿女双全,一儿一女享受天伦之乐。前两天有孕妈妈提出是否可..


“我”有流产经历,还可以去香港验血检测性别吗? 出于好奇或者是想凑个好,生男生女一直都是孕妈妈的心上人事。生活在21世纪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可以说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天下..


香港验性别准不准您了解了吗?香港华安医疗带您揭 未知的事情总能引发人们的好奇心,总想探个究竟,科学的进步往往离不开历史的发展,从以前16-18周通过B超才能看到胎儿性别(内地..


  • 上一篇:有关香港验血知男女的疑问 下一篇:无创DNA,为什么建议来香港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