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B超单上数据达到多少可以预约香港查血测男女?

由于香港查血测男女的安全、快速、准确、无创,1-2个工作日出鉴定结果,成为越来越多的孕妈的首选检测方法了。随着现在二胎政策的开放,有不少家庭纷纷启动了生二胎的计划。每个家庭都想如愿凑成一个好字,那二胎的性别也就成为了一个关键。那B超单上数据达到多少可以预约香港查血测男女?

  对于这个问题有很多的孕妈妈会去关注,那么到底要多久才可以去香港查血测男女呢?为什么在网上去查询,有些会说在7周以上,而有的就会说8周,有的更是又说是9周左右呢?其实事实上,香港查血测男女是要求B超数据确认胎儿周数的,而要求普遍是至少要满7周、胚芽长度达到10mm或以上。
 
有些孕妈妈则是根据末次月经推算的胎龄周期,这样算其实是非常不准确的,因为每个女性的月经周期不同,排卵期也是不同的,自然受孕期也是不同的,这样因素的不确定是很难自我推断胎龄的。所以,去香港查血测男女的孕妈妈一定要记得,为了确保此次验血的准确度,一定要带上B超化验单哦。
 
更多关于香港查血测男女资讯,欢迎预约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香港验血查Y染色体是否都需要预约,提前预约需要费用 随着二胎宝宝的日益增多,很多的家庭都蠢蠢欲动,都想凑个好,儿女双全一直以来都是家庭幸福的标签,与其羡慕,不如行动起来。很..


2018.9.23香港高铁正式开通,香港验血测性别内地直达 期盼已久的内地直达香港的高铁终于开通啦,看到这个消息孕妈妈心里有没有鸡冻一下下呢!!据媒体的报道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定于在9..


为什么发现怀孕不能马上去香港测男女?一定要有七周呢 从得知自己怀孕的那一刻,相信很多孕妈一定是心里非常开心的,然而每个家庭情况是不一样的,一家欢喜一家愁,还有很多二胎,三胎..


  • 上一篇:香港验男女与B超一对比,您便知选哪个 下一篇:12个月以内流产男胎或生过男宝,香港查血检测性别是否能做?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