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男女与B超一对比,您便知选哪个

出于对胎中宝宝性别的好奇,为了早点知道男孩女孩方便取名,购置衣物等特殊原因。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怀孕7周以上去香港验男女,这种检验方式准确性达到99%,而且安全又方便,对宝宝没什么影响,隔天就可以知道检验结果。这种检验方法在香港是普遍被准妈妈采用的。
 
  在内地通常为人们所熟悉的生男生女预测的方式是超声波测试,但在内地提前知道男女是不合法的,而且B超声波测试有时候因为胎儿的姿势、角度,还有医生的水平难免有误差。随着科技不断改进,已确知孕育孩子的父母,现在不必再等待16周(宝宝约4个多月)才透过超声波测试预知男孩女孩,我们可透过母亲血液的基因筛查,为妊娠达7周的孕妇进行检验。香港验男女,得到了大多家庭的热捧,因为它不仅需要的怀孕周期短,准确率高,可达99%,最重要的是对孕妈妈和宝宝都没有任何的伤害。
 
香港验男女注意事项
1、香港验男女需要与香港华安医疗提前预约好到港检测时间。
2、到港检测需要携带港澳通行证及B超单
3、香港验男女的准确率是99.9%,准妈妈要在一年内没有生育过男孩,一年内没有流产过男孩。以及没有进行过重大的手术输血、器官移植等情况。
满足上述检测要求、就可以采血检测!只需要抽取孕妇的12毫升手臂静脉血即可检测,安全科学!想了解更多关于香港验男女资讯,欢迎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孕囊真的能看男女吗?“香港验血测性别”说出答案 情理之中,出于好奇很多孕妈妈都想早点知道宝宝男女,每个家庭都希望儿女双全,一儿一女享受天伦之乐。前两天有孕妈妈提出是否可..


“我”有流产经历,还可以去香港验血检测性别吗? 出于好奇或者是想凑个好,生男生女一直都是孕妈妈的心上人事。生活在21世纪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可以说足不出户就可以知道天下..


香港Y-DNA测性别抽取孕妈血液怎么可以知道胎儿男女? 想必准妈妈发现自己怀孕了之后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知道还未成型宝宝的性别。随着目前的科学技术越发成熟, 香港Y-DNA测性别 在..


  • 上一篇:准妈妈来围观,香港验血测性别最快当天可出结果! 下一篇:B超单上数据达到多少可以预约香港查血测男女?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