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男女可知性别,究竟是怎么检验的呢?

胡杏儿发微博宣布二胎猪宝宝终于加入,李氏农场可以开张了。
  胡杏儿老公Hakkaphil发微博称奕霆仔在想妈妈肚子里到底是弟弟还是妹妹呢?
  生男生女这个话题从古至今都是讨论热点,并持续不断,高热不停,在怀孕过程中,没有什么比一个胎儿的性别更能激起人们的好奇心。很多的孕妈妈希望可以通过香港验男女查出胎儿的性别,可早点给宝宝准备好即将出生后所需要的衣物,或准备婴儿房、取姓名等等。   那么香港验男女究竟是怎么检验的呢? 香港验男女是在孕妈妈怀孕6周的时候抽取手臂静脉血液检验,因为怀孕期间胎儿的DNA染色体会游离在孕妈妈的血液中,由于男性细胞包含一对XY染色体,而女性是XX染色体,如果在孕妈妈的血液中检验到3对或者以上的Y染色体,便可以确定胎儿是男孩,没有检验到Y染色体就是女孩。香港验男女是目前早知性别准确率最高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9.9%。   那么要怎么跟香港医学专科中心预约香港验男女?其实只需要提前1-2天联系香港医学专科中心即可安排预约。   更多详情欢迎咨询香港医学专科中心...
  • 上一篇:生完宝宝后,孕妈最需要做好哪些工作? 下一篇:明明来了又走了,胚胎停育到底是什么原因?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