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九价HPV疫苗

九价HPV疫苗

人乳头瘤病毒(HPV)是很常见的病毒感染,大部分女性在一生中某个阶段会发生HPV感染,只是往往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在体内自行清除(两年之内,每10个HPV感染女性有9位女性可以完全清除HPV感染),被认为是诱发子宫颈癌的重要因素。全世界每年有46万新发病例,


人乳头瘤病毒(HPV)是很常见的病毒感染,大部分女性在一生中某个阶段会发生HPV感染,只是往往在没有治疗的情况下在体内自行清除(两年之内,每10个HPV感染女性有9位女性可以完全清除HPV感染),被认为是诱发子宫颈癌的重要因素。全世界每年有46万新发病例,每年约有25万人死于子宫颈癌。医学界普遍认为,针对宫颈癌的一级预防即是HPV疫苗。


男性中也普遍存在HPV感染,最高的报告为76%的男性感染HPV,大部分报告认为至少20%以上的男性存在HPV感染。HPV有多种亚型,造成不同的疾病。轻者如寻常疣,人群中约有3.5%的人患﹔还有的HPV可造成生殖器疣,也就是常说的椰菜花。大部分的HPV感染通常在2年内会被免疫系统清除,但有些HPV感染可持续存在,并造成类似于宫颈癌一样的恶性肿瘤,包括肛门癌、口咽癌、阴茎癌等。 
9价HPV疫苗的有效性有多少? 

9价HPV疫苗对HPV6,11,16和18亚型感染预防有效性等于以往4价疫苗,同时,另对预防31,33,45,52,58亚型HPV感染有预防作用。9价HPV疫苗对31,33,45,52,58亚型HPV相关的宫颈和阴道外阴2/3级癌前病变预防有效性大于95%。
HPV疫苗是预防HPV病毒相关疾病的有效疫苗。目前市场上有最新的9价疫苗(加卫苗9)
最新上市的9价HPV疫苗,不仅预防6、11、16、18亚型HPV的感染(4价疫苗预防种类),还预防31、33、45、52和58亚型HPV感染。适用于女性和男性。
 

 



  • 上一篇:香港验血服务 下一篇:产前亲子鉴定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