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服务

香港验血服务

大家都知道人的性别是由X、Y性染色体决定的,从受孕完成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胎儿性别了。香港验血,是目前最早、最安全、最科学、最准确的性别检测方式。


    大家都知道人的性别是由X、Y性染色体决定的,从受孕完成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胎儿性别了。而在Y染色体上,有一个专属基因 SRY 基因。在孕期,胎儿的游离DNA会进入到母体的血液中,因此如果在孕妇体内检测到 SRY 基因的话,就证明孩子是男孩。香港验血就是根据这个原理进行的。 
 
    香港验血,当孕妈孕期满六周,通过抽取孕妈少量静脉血,从中提取胎儿的游离DNA,并利用新一代的DNA检测技术,检测出Y染色体,即为男宝,反之即为女宝。该检测安全无创,准确率高达99.9%,香港验血是目前预知宝宝性别最科学的检测方法。
 
    但是,由于我国内地是禁止做胎儿性别检测的,因此,最好的办法就是去香港赴港做DNA验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香港验血。  
 
    在香港,香港验血是合法的。一般孕妇在产检时医生会主动告知。所以在香港提前知道胎儿性别是很正常的事情。除了合法外,还有完善的医疗体系、一流的医疗水平、严苛的医疗监督系统、与世界同步的药物引进体系等等都是香港医疗的特色。
 
 
    当然还有去香港验血,六周能知宝宝性别的 五最 优点:
 
1、 最早:在怀孕满6周,B超确定胚芽长度5mm或以上就可以进行,让准父母最早为宝宝做准备。
 
2、 最安全:只是抽取孕妈少量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这是一种非入侵式的检测。对宝宝和孕妈都没有伤害,完全是安全无创。
 
3、最科学: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香港验血是目前国际医学结公认预知宝宝性别最靠谱、最科学的检测方法。
 
4、最权威:香港华安医疗,可指定权威知名化验所:HK-DNA 、元基因 、达雅高等。
 
5、最准确:只需通过香港验血,即可准确检测宝宝性别,且准确率高达99.9%!
 
    想要去香港验血检测宝宝性别的孕妈们,记得要先在香港华安医疗预约。
 
    香港华安医疗由多名香港知名妇科医生坐诊,他们拥有专业的执业资格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你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更多香港验血,六周检测宝宝性别相关资讯,可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香港验男女有科学依据存在吗? 下一篇:九价HPV疫苗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