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trogene
 


Zentrogene(大Z)生物科学实验室成立于2010年。最新的全自动样本处理系统,令我们当前实验室的设备显著增强。每个独立的化验样品及标本都是贵重的。在Zentrogene,基本上所有化验过程都由全自动系统而非人手工程学系执行;在我們的系统下,化验过程中的污染的问题亦将会减到最低。我们提供广泛系列的分子诊断解决方法,例如应用基因重组技术及无性繁殖系技术;我们接受各种疾病诊断的样本,当中包括急性病原体,基因突变及标记测定等。
我们实验室基本上所有化验过程都由全自动系统而非人手工程学系执行,在我们的系统下,化验过程中的污染的问题亦将会减到最低,保证了我们的检测结果准确性。目前我们最新的全自动样本处理系统,令我们当前的实验室的设备显著增强。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