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查男女六周可以检测

确认怀孕后,准妈妈们都会好奇宝宝的性别,尤其是二胎的宝妈们,会更在意宝宝的性别,但是目前很多准妈妈对于胎儿性别鉴定方面的知识还不是很了解。
很多人想到要测宝宝性别首先想到的会是B超,但是这种方法在准确度上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因为宝宝的位置并不一定是正面朝上,又或者被宝宝身体遮挡住了。就算是经验非常丰富的医生都不能确切的判断。现在香港验血测胎儿性别利用的是基因工程的技术,只需要采取母体的血液,就可以检测胎儿的性别。准确率高而且对胎儿和孕妇都没有伤害。来 香港验血测胎儿性别,首先宝妈们要确认自己怀孕7周或以上,胚芽长度有10毫米就可以了,这样检测的准确率可达99.4%以上。
 
到香港验血测胎儿性别有哪些优势?
最早:B超确认怀孕满七周(胚芽长度10毫米)的时候就可以通过抽取孕妈体内少量静脉血,提前知晓宝宝性别,可以早为宝宝做准备。
 
 最安全:香港华安医疗测宝宝性别只是抽取孕妈手臂静脉血液就可以做鉴定,对孕妇和胎儿都没有伤害;
 
 最科学:通过鉴定孕妈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最科学的鉴定方法;准确率达到99.4%以上。
 
 最权威:香港血液化验所化验并出具报告。
 
到香港华安医疗测胎儿性别的条件有哪些?
宝妈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自己做检测的时间,只需提前1-2天跟香港华安医疗的医护人员预约进行香港验血测胎儿性别,验血结果最快当天可以得知。
 
香港华安医疗的医务人员拥有专业的执业资格和精湛的医疗技术,为到来的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而优质的服务。还想了解更多其他香港验血测胎儿性别的资讯可以联系香港华安医疗。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前往香港验血有哪些条件 下一篇:香港验血注意哪些事项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