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查男女科学吗

香港验血测男女科学吗?我们知道胎儿的性别是由染色体决定的,Y染色体代表胎儿性别是男孩儿,然而香港化验所验血测男女技术恰恰是站在基因层面对染色体进行专业化的检测,精准率高达99.4%,在科学领域这是基因检测技术的成功,相对于其他常规鉴定方法此项技术可以把胎儿性别鉴定周期提前至孕期7周,成为科学领域的一项奇迹。
 
 香港验血测男女科学吗?香港华安医疗机构有一项备受关注的项目 Y-DNA母体血液鉴定胎儿男女,需要的怀孕周期短,准确率高,对宝宝和孕妇都没有任何的伤害。由于这种血液鉴定胎儿性别项目只需要怀孕满7周,抽取孕妇手臂上的静脉血,利用基因工程检测胎儿的DNA就可以鉴定胎儿的男女性别,准确率可达99.4%。
 
 Y-DNA验血测胎儿性别的过程和原理:
 孕妇的血液标本被抽出后,首先经过两次高速离心处理,将上层的清液移入新的无菌管内,冷冻保存备用。然后应用试剂将上清液中的DNA提取出来,将其染色,放在在紫外灯下观察。如果看到SRY的条带意味着是男孩,没有则表明是女孩,而且伴随胎儿不断长大,DNA浓度还会越来越高,并在受孕后7周达到高峰。
 
 香港华安医疗机构预约Y-DNA检测胎儿性别的优点:
 1. 最早:在B超确认孕满7周时就可以进行,让准父母最早为宝宝做准备。
 2. 最安全:只是抽取母体静脉血就可以做鉴定,对孕妇无伤害无痛楚。
 3. 最科学:鉴定母亲血液中Y-DNA含量来判别胎儿性别,最科学的鉴定方法。
 4. 最权威:香港血液化验所化验并出具报告。
 
 香港验血测男女科学吗?因此,香港验血测男女技术是一项拥有科学性的专业化基因检测技术,是21世纪的人类基因组突破的一项的检测技术,为孕早期准妈妈准确知道胎儿性别提供了权威的技术性保障,从而打破了常规方法对孕期时间的限制。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查男女很准吗 下一篇:前往香港验血有哪些条件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