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查男女怎么预约

很多内地的准爸妈十分想知道未出生宝宝的性别,然而内地不允许检测性别,通过B超检测性别需要月份很大才可以看清楚,而且准确率比较低,而香港验母血查性别准确率高达99.4%以上,而且在香港验母血查性别是合法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想来香港验母血查性别。
 
那么香港验母血查性别怎么办理预约手续?
1. 香港验母血查性别办理预约手续需要准备港澳通行证以及B超单。
B超确认胎儿实际发育周期(切记,香港医疗十分严格,一定是B超单确认,自己按照末次经期计算是不予以采纳的,我们建议在内地做好B超携带来香港。
 
2.然后跟香港康安医疗预约来港的时间
香港康安医疗工作时间如下:
周一到周五:
上午09:00-13:30
下午14:30-18:30
周六:
上午09:00-13:30
下午14:30-17:00
 
3.预约好时间后携带港澳通行证以及B超单来港
 
4.香港验母血查性别结果当天最快可以知晓,这也是孕妈选择来香港康安医疗检测的原因之一,我们这边检测高效率,出具结果最快。
 
香港验母血查性别怎么办理预约手续非常简单,只需要打个电话或者添加微信咨询香港康安医疗就可以了。
 
香港验母血查性别得到了大多家庭的热捧,因它不仅需要的怀孕周期短,准确率高,最重要的是对孕妈妈和胎儿没有任何的伤害。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预约中心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你是否符合条件 下一篇:香港验血查男女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