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原理分析

俗话说, 养儿能防老,嫁出去的闺女泼出去的水 ,这些民间说法在特定时期当然有一定的道理可言,胎儿性别预测在当时科技手段虽然没有现在这么先进,但也存在着很多的小窍门,比如:孕妇肚子变尖的可能要生男孩,肚子圆圆的可能要生女孩;脚如果不肿就是男孩,变肿就是女孩等等。其实,这些都是依靠日常观察所得,并没有多少科学道理。
 
香港验DNA查男女是通过母亲体内血液中的DNA来鉴别。这是一种较为先进的鉴定方法,该方法在香港运用非常广泛,技术也已相当成熟。有科学研究表明,孕妇在怀孕生子过程中,胎儿的某些DNA会游离到母亲血液之中,如果抽取孕妇一定的血液进行相关检测,并发现了SRY基因(只存在于Y染色体中)的话,那就意味着生出来的孩子为男孩,否则便为女孩。
 
关于香港验DNA查男女,孕妈需怀孕满7周以上才可以做这个鉴定,准确率达到99.5%,最快当天就能知道结果。香港验DNA查男女工作的原理是:从孕妈手臂上采取静脉血液作为样本,利用最新基因工程技术提前游离其中的胎儿DNA,查看是否有Y染色体做出性别推断,来判断胎儿男女,该项技术对胎儿及母体没有任何风险。
 
其根本原因在于:正常人体体细胞的细胞核里都有23对(46条)染色体。其中22对(44条)是常染色体,与性别无关,决定其他的遗传性状,只有一对性染色体决定性别。性染色体分为X染色体和Y染色体两种。如测出性染色体分别是X和Y,即XY型的,为男性;如XX型的即女性,也就是说,男性才会有Y染色体,女性是没有Y染色体的。香港验DNA查男女便是通过检测的Y染色体的存在与否,从而判定出胎儿男女。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去香港验血要做好哪些准备 下一篇:香港验血y检查是什么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