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会不会有不准的情况

有关香港验DNA测男女的事情,相信已验过或者咨询过了解过的人都知道一些。通过抽取孕妈手臂上静脉血提取出游离其中的胎儿DNA,再进一步进行检测,利用新型基因工程技术,查看是否有Y染色体的存在,从而判断胎儿男女。我们都知道,Y染色体只存在于男性遗传基因中,以此来判定胎儿男女,准确度可高达99.5%。
 
知道了香港验DNA测男女的原理,也许有的宝妈就要问了,说是说准确度有99.5%,难道香港验DNA测男女就没有不准的情况吗?
 
我给的答案是可能会有,在医学上,没有哪一项是百分百准确的,但若是按照香港验DNA测男女的要求前来检测,可以保证准确度达到99.5%,基本上不会有出错的情况。
 
孕妇必须满足以下香港验DNA测男女条件才能保证准确率达到99.5%以上。
1、B超确认周期满七周,胎芽长度十毫米或以上;
2、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孩,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胎;
3、没有进行过输血、重大器官移植手术等。
4、血型为常见的A,B,AB,O型
 
与传统的B超(一般需四个月之后查看,准确度60%~70%左右)相比,香港验DNA测男女更具有优势,过程安全无创,准确度也是目前为止最高(99.5%),且孕周只需达到七周芽长十毫米即可检测。若说香港验DNA测男女是孕妈们的首选其实也并不为过。
 
还有一点孕妈们也是较为关注的,那就是香港验DNA测男女的价格。
 
关于香港验DNA测男女的价格也是多种多样,有些低得离谱,有些却高得吓人,事实上,香港验DNA测男女的正规价格是4000港币。高于或低于4000港币或人民币的机构,都需要衡量它的准确率和正规性,此外真正的验血机构预约的时候是不收取任何预约费用的。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的步骤很简单 下一篇:去香港验血要做好哪些准备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