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准备工作分析篇

抽母体静脉血 两次高速离心处理 将上层清液移入无菌管冷冻储存 提取清液DNA 染色 紫外灯观察是否有SPY的条带(如果有是男孩,反之则是女孩)
 
二、香港怀孕验血测男女准备工作有哪些呢?
1.办理【港澳通行证】需要在自己的户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最快7天可以到手,孕妈可以提前先准备好。
 
2.【港币】可以提前在银行兑换,也可以过关的时候在关口兑换,汇率的话会差一点,最好就是在银行兑换好,香港医学是收港币的,当然也可以刷卡,不过刷卡要扣手续费的。看宝妈们选择哪一种方式啦。
 
3.【交通】坐地铁是很方便的呢。可以选择购买一日通或者是八达通啦,都是方便做地铁的。八达通还使用于坐公车的。
 
4.【手机卡/网络】香港手机卡可以在网上淘宝或者直接在关口买,很便宜的,不贵。需要网络的话可以直接在手机开通港澳漫游。
 
三、香港怀孕验血测男女整个过程如何呢?
1、加微信预约:香港就医不管是本地人还是外来人,都需要提前预约。注:预约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
 
2、赴港验血:赴港必备通行证,验血必备B超单,B超单是证明你胚芽达到验血的条件,50天左右即可在内地b超,预约的时候,以及去香港的时候带上B超单。
 
3、验血:到香港医学抽血先出示通行证查询是否预约,以及查看B超单查胚芽长度是否满足,之后就是填表,付费。
 
4、付费:填完表就是付费了,香港验血的价格是4000港币。
 
5、抽血
 
6、结果:抽血是可以当天出结果的。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的结果准吗 下一篇:香港验血使用的方法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