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怀孕初期能查出男女吗

对于很多孕妈来说,越早查出胎儿的性别越好,但是多数性别鉴定技术都是在女性怀孕4个月以后查出胎儿男女,而且准确率还是偏低的。目前检测胎儿性别,最好的选择是香港验血,能在女性怀孕7周时查出胎儿的性别,准确率是非常高的,而且对孕妈腹中的胎儿没有任何伤害,是检测胎儿性别的首选技术。那么,香港怀孕初期验血能查出男女吗?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香港怀孕初期验血能查出男女吗?
医学研究表明,怀孕时,腹中宝宝的DNA片段会游离在母体血液当中,并在孕期满7周的时候浓度达到最大值。这个时候只要抽取少量孕妇手臂静脉血,检测是否含有Y-DNA,从而鉴别腹中宝宝的性别。是目前产前鉴定宝宝性别方法中最早、最安全准确的方法,准确率高达99.4%。
 
确保香港验血鉴别男女准确率达到99.4%以上,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B超确定怀孕满7周,胚芽长度达到10mm;
 
 2、怀孕前六个月内不能流产男孩;
 
 3、一年内不能有分娩男孩史,如果是分娩女孩则不影响;
 
 4、无手术输血经历和器官移植;
 
香港怀孕初期验血能查出男女吗?通过上述内容的详细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香港验血是香港最权威的性别鉴定技术,已经成功帮助很多孕妈查出胎儿性别了,所以也建议内地的孕妈选择香港验血来查胎儿性别。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化验所准吗 下一篇:香港验血几周可以查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