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怎么收费

成为幸福的准爸爸、准妈妈,总在好奇肚里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人们对于生男生女问题是比较敏感的。但这不是一个随意的问题,它是精子与卵子的结合,最终表现型是基因。
 
生男孩和生女孩子的几率是相等各为50%,这也就是为什么人类总体的男性女性比例是接近一比一的。而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生男生女多是由于进入卵子的精子携带的是X染色体还是Y染色。因为女性卵子携带的染色体总是X,所以如果进入的是X染色体,那么就是女孩,进入的是Y染色体,就是男孩。
 
然而在网络上也有多种多样的方法,例如,生男生女清宫图、生男生女计算法、排卵生男生女计算法、生男生女计算器等等都可以判断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以上的方法并没有得到医学上的证实,很多爸爸妈妈只是把它当游戏娱乐,目前,能准确判断生男生女的方法可以到香港查母血验男女。那么香港查母血验男女费用怎么收?
 
 
香港医学提示:孕妇怀孕7周或以上,由于胎儿DNA通过血液游离到母体中,随着时间推移,母体中游离的胎儿DNA浓度会越来越高。通过对母体血液的DNA基因染色体分析。X,Y染色体可以鉴定胎儿的性别。香港可利用基因工程的技术,采集母体的血液,来判断胎儿的性别。对胎儿及母体没有任何风险。
 
香港查母血验男女费用怎么收?
到香港医学查母血验男女费用是4000港币,支持交付港币现金,或者刷银联卡,刷卡需要收2.5%的手续费。
 
香港查母血验男女费用几时给?
提醒大家:到香港查母血验男女费用不需要提前给的,孕妈亲自到香港医学缴费,不用收取任何押金,预约也是免费的。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准确率高不高 下一篇:香港验血检测路线解析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