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验血七周知男女

随着边疆政策二胎的开放,很对边疆的妈妈都想再生一个宝宝,宝宝的性别也更爲重要,养儿防老也是中国传承,而且很多人都有个思想,有了儿子,就想要女儿,都想要有儿有女,因而很多很多妈妈都特别注重性别,但边疆政策不允许性别鉴定,而且有的宝妈很棒奇宝宝性别,很想尽快知晓男女。那麼怎样最快的方式查出宝宝男女呢?上面香港医学爲大家引见下 七周香港抽血看男女 技术。

人体的体细胞染色体数目爲23对,其中22对爲男女所共有,称爲常染色体(autosome);另外一对爲决议性别的染色体,男女不同,称爲性染色体(sex chromosome),男性爲XY,女性爲XX。在生殖细胞(generative cell)中,男性生殖细胞染色体的组成:22条常染色体+X或Y。女性生殖细胞染色体的组成:22条常染色体+X。

而在1997年,香港迷信家研讨发现,孕妈妈母血中居然有Y染色体存在,可想而知女性染色体是没有Y的,那麼只能阐明Y染色体是宝宝的也就证明了孕妈怀的是男胎。

那麼孕妈们到香港医学停止抽血看男女的流程是怎样样的呢?

七周香港抽血看男女完全是属于平安无创的,关于母亲还有腹中胎儿都没有一丝一毫的损伤。

七周香港抽血看男女流程

第一步:先操持好港澳通行证,可以在外地户口所在地操持。

第二步:B超确认腹中宝宝孕满7周,胚芽长度到达10mm或以上。

第三步:提早预定香港医学,预定不收取任何费用。

第四步:确认满足条件,一年内没有分娩男孩和半年没有流产过男孩,没有严重输血手术、器官移植阅历。

第五步:在预定的日期到港抽血,检测后果最快当天知晓。
 
本文由香港专业验血机构香港华安医疗原创提供,香港华安医疗主要提供的服务有:香港验血、香港性别鉴定、无创dna产前检测、HPV疫苗接种注射、dna亲子鉴定、健康检查等服务。香港华安医疗官网www.huaan.hk,欢迎咨询!
 
  • 上一篇:香港验血什么是y检测 下一篇:香港验血七周检测宝宝性别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