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九价子宫颈癌疫苗GARDASIL

人类乳突状病毒 (Human Papillomavirus, HPV) 是造成子宫颈癌与其他生殖器癌症的主因,随着科学进步,预防感染HPV疫苗的研发,已经从早期的二价、四价,到现在的九价。   疫苗的"价数"代表可对抗的病毒型有几种,例如三价流感疫苗,代表可对付2A1B,共三种流感病毒亚型,价数越高,代表可涵盖的病毒种类越多。   "九价子宫颈癌疫苗,预防效果达96.7%"   根据一项大型临床试验,随机分派14,215位16~26岁女性,比较四价与九价疫苗的效果,S这项研究以「高度子宫颈、外阴或阴道病变、外阴癌、阴道癌」为研究终点。   研究结果显示:   (1) 对四价、九价都有效的病毒:四价、九价效果相当 (不意外)。   (2) 对九价有效,对四价无效的病毒:这些病毒包括31、33、45、52跟58型,九价疫苗相较于四价,可显著减少子宫颈、外阴或阴道疾病风险。   (3) 疫苗疗效 (vaccine efficacy):九价疫苗达96.7%。   疫苗系列的研究中,经常会用「疗效」评估效果,计算方式是「100 × (1 − 九价子宫颈癌疫苗疾病发生率除以四价疫苗疾病发生率」就是风险降低的概念无误。

  “三种子宫颈癌疫苗大比较,价数仍是关键”
除了最实在的价钱外,目前市面的三种子宫颈癌疫苗最大的差别当然是「价数」,除了最坏的16、18型外,九价子宫颈癌疫苗涵盖了更多种类的病毒。   目前的二价、四价子宫颈癌疫苗苗可以预防70%的宫颈癌,而九价子宫颈癌疫苗则可以预防90%的宫颈癌。


更多疫苗咨询可在线咨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为什么要选择去香港做无创DNA产前检测? 下一篇:什么是单基因遗传病基因检测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