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适合哪些人做

在中国每年约1600万的新生儿中,先天性致愚致残缺陷儿占每年出生人口总数的4%-6%,占全世界每年500多万出生缺陷儿童的五分之一。给社会造成了严重的经济负担,对家庭造成的心理负担和精神痛苦更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无创DNA产前检测技术的应用为出生缺陷儿的产前检测做出极大贡献。

  什么是无创DNA产前检测?
孕妇在怀孕期间,胎儿的游离DNA会经过胎盘进入母体的血液系统。无创DNA产前检测只需抽取妈妈10ml静脉血,提取胎儿游离DNA,通过新一代DNA测序并结合生物信息技术,计算出胎儿患有染色体异常(如患有唐氏综合症)的风险率。   无创DNA产前检测的适用对象:
孕10周及以上的孕妇; 高龄(年龄≥35岁),不愿选择有创产前诊断的孕妇; 孕早、中期血清学为高风险、或者单项指标值改变,不愿做有创产前诊断的孕妇; 孕期B超胎儿NT值增高或其它解剖结构异常, 不愿选择有创产前诊断的孕妇; 不适宜进行有创产前诊断的孕妇,如病毒携带者、胎盘前置、胎盘低置、羊水过少、RH血型阴性、流产史、先兆流产或珍贵儿等; 羊水穿刺细胞培养失败不愿意再次接受或不能再进行有创产前诊断的孕妇; 希望排除胎儿染色体异常综合症,自愿选择行无创产前检测的孕妇。 对产前诊断有心理障碍的孕妇。   怀孕对于每一位女士来说都是最激动人心的事情。当你在感受这份幸福的同时请为宝宝的健康做好准备。建议准妈妈们在怀孕早起进行产前检测,以减低宝宝受到遗传病的影响。无创DNA产前检测,能够为准妈妈们提供一种准确度高且无流产风险的唐氏综合症及其他染色体疾病筛查方法。
  更多关于无创DNA产前检测资讯,可咨询香港香港华安医疗员。
  • 上一篇:首支预防癌症的疫苗——HPV疫苗 下一篇:及早注射子宫颈癌疫苗,免受HPV感染侵袭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