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hpv疫苗是什么

hpv疫苗是什么?在了解HPV疫苗是什么之前,华安医疗先跟大家普及下什么是hpv病毒。Hpv病毒是生活中一种较为常见的病毒,其中文名叫人类乳头瘤病毒,英文Humanpapillomavirus,简称hpv。一种属于乳多空病毒科的乳头瘤空泡病毒A属,是球形DNA病毒;可感染区域:人类表皮和粘膜鳞状上皮,至今已分离出130多种,该病毒只侵犯人类,对其它动物无致病性,经正规系统治疗后,该病毒会被人体清除。也有学者提出该病毒会终身携带。此项争论还需要科学研究和论证。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该病毒还是宫颈癌的主要病因,其中,26-30岁和46-50岁是女性感染hpv的高峰期,持续感染hpv病毒且不做任何预防手段是宫颈癌发病的高危人群。HPV可通过密切接触;间接接触:通过接触感染者的衣物、生活用品、用具等;医源性感染:医务人员在治疗护理时防护不好,造成自身感染或通过医务人员传给患者;母婴传播:由婴儿通过孕妇产道的密切接触。等等途径传播。   hpv疫苗是什么?顾名思义,HPV疫苗就是为预防HPV病毒而生,疫苗接种后,可刺激免疫系统产生保护性抗体,这种抗体存在于人的体液之中,HPV病毒一旦出现,抗体会立即作用,将其清除,阻止HPV病毒感染,从而达到预防HPV感染的目的。   由世界卫生组织数据表明:在中国,女性患宫颈癌的风险为0.9%左右,并且近年来愈加有上升和年轻化趋势。且宫颈癌在女性癌症中的发病率位居第二,仅次于乳腺癌,每年约有50万新增发病案例。   由此可见,接种HPV疫苗也是我们目前尤为重要的一种防癌手段。保护自己,保护性伴侣,从我们做起。华安医疗建议大家都应尽可能早的接种HPV疫苗,做好预防HPV的工作,远离HPV带给我们的伤害。   关于hpv疫苗是什么?更多详情可前来咨询华安医疗哦。   
  • 上一篇:哪些人需要接种宫颈癌疫苗呢? 下一篇:内地接种和赴港接种HPV疫苗,区别在哪?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