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宫颈癌疫苗该不该接种

宫颈癌的来临给一个家庭压力重重 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一个妇女今年47岁的她,今年年初,她被查出患有宫颈癌,本来家庭就不富裕的她,突如其来的宫颈癌让整个家庭陷入了灰暗当中。
 
而导致宫颈癌的源头就是HPV病毒,人乳頭瘤病毒(HPV)是很常見的病毒感染,99%的宫颈癌都跟HPV感染相关。所以,如果能有效控制HPV的传染,也就能有效降低宫颈癌的发病率。因此,接种宫颈癌疫苗是预防HPV病毒的最好的防护设施。
  宫颈癌疫苗该不该接种 常常有人会说我还很年轻宫颈癌疫苗该不该接种呢?人在一生中某个阶段会发生HPV的感染,当我们感染了HPV,90%的情况下我们的免疫系统会默默地在2年内把它们清除干净,我们自己是察觉不到的。但必须指出,我们的免疫系统跟马其诺防线一样,并非固若金汤,因此,有些HPV就还是可以“非法移民”到我们体内。趁着年轻我们更应该尽快接种宫颈癌疫苗,宫颈癌疫苗是越早接种预防效果越好。
 


宫颈癌疫苗难道只有女性可以接种吗? 男性有必要接种宫颈癌疫苗吗?当然有必要,很多男性听说自己也需要接种宫颈癌疫苗,很困惑,男性都以为宫颈癌疫苗是专门给女性准备的疫苗。
  男性为什么也要接种宫颈癌疫苗? 男性接种宫颈癌疫苗后不仅可以预防尖锐湿疣,还能给伴侣提供一个安心的性环境,预防双方HPV病毒交叉感染,或是同一类型HPV病毒交叉感染,男性接种的必要性丝毫不亚于女性。
 
想要接种宫颈癌疫苗的朋友可以选择就近去香港,香港宫颈癌疫苗九岁及以上男女均可接种,最新款的九价宫颈癌疫苗可以预防90%的宫颈癌,是目前预防效果最好也是接种最多的一款,只要提前一到两天预约香港华安医疗,确定好接种时间并带上港澳通行证前往即可。
 
想了解更多关于宫颈癌疫苗接种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
  • 上一篇:无创DNA产前检测准不准 下一篇:宫颈癌年轻化趋势,尽早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很重要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