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带你一起了解,hpv疫苗9价

近年来,来香港华安医疗接种hpv疫苗9价的朋友越来越多,hpv疫苗9价是目前广大女性朋友最受欢迎的一款,对宫颈癌的预防效果达到90%。   我们都知道疫苗的效价越高,涵盖的病毒类型越多,其保护效果越好。Hpv疫苗9价可以预防由九种类型人乳头瘤病毒(HPV)导致的某些疾病,该疫苗覆盖了九种HPV类型(6、11、16、18、31、33、45、52、58),比起之前上市的四价HPV疫苗多了5种。Hpv疫苗9价是目前三种疫苗当中预防效果最好的一款,这就是为什么广大女性朋友选择接种的原因。

  香港接种hpv疫苗9价需要什么条件? 赴港接种九价疫苗不需要什么条件,只要年龄达到九岁及以上的男女都可以接种,但有几点需要注意的是:对酵母过敏不能进行hpv疫苗9九价接种,孕妇也不能进行hpv疫苗接种(哺乳期过后可以接种),还有一点就是去接种疫苗当天发烧也不建议接种。   赴港接种hpv疫苗9价流程: 香港预约接种hpv疫苗只要做到以下四点即可: 1. 准备好通行证 2. 提前1-2天预约华安医疗诊所 3. 确定好预约时间,接种当天带上通行证去诊所 4. 去到诊所填写资料、付费(付费最好是提前准备好现金,刷卡要收3%的手续费)即可接种hpv疫苗   接种完hpv疫苗9价后还有一些需要注意事项:1、打完针后,不可以搓揉 2、打针手臂的衣服过于太紧,建议穿宽松的衣服 3、当天接种完hpv疫苗避免饮用酒精饮料 4、为了避免肌肉酸痛,打针的手臂尽量避免提重物、避免剧烈运动        
  • 上一篇:宫颈癌疫苗香港接种全面讲解 下一篇:子宫癌疫苗接种(避免宫颈癌袭击)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