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现代医学专科/乳、卵巢癌基因检测只需3800港币

卵巢癌,70%的患者初诊时已是晚期、高达70%的复发率、50%-60%的患者在五年内死亡……一连串数字无一不在告诉我们卵巢癌的危险程度。的确,这个被称为“沉默杀手”卵巢癌,和宫颈癌、乳腺癌癌构成女性生殖器官三大恶性肿瘤,时刻在威胁着女性的健康。尤其是卵巢癌,发病率不高,但是却是致死率最高的妇科恶性肿瘤。   卵巢癌初期病状并不明显,主要有:腹痛、腹胀、胃肠不适、月经异常等,难以跟其他疾病病状区分,非常容易被忽略,因此错过了早期诊断和治疗的最佳时机。另外,卵巢深藏于盆腔内,发病位置隐匿,因为没不容易被发现,70%的患者初诊时已经是卵巢癌晚期;加上卵巢癌容易复发,复发率高达70%,致使50%-60%的患者在五年内死亡,是致死率最高的妇科恶性肿瘤。

  研究发现,BRCA基因突变与部分卵巢癌的发生关系密切。BRCA是抑癌基因,在DNA损伤修复、细胞正常生长方面有重要作用。如果BRCA基因发生致病性突变,就丧失了抑制肿瘤发生的功能,导致癌细胞大量繁殖。   通常认为,如果一位女性的家族中无卵巢癌患者,那么她一生中发生卵巢癌的几率大约为1.4% (1/70),如果有2个或以上的一级亲属患病,发生卵巢癌的机会上升到7%,如果确定携带BRCA基因致病性突变,则发生卵巢癌的机会增加到40%-50%。   乳、卵巢癌基因检测对于卵巢癌、乳腺癌患者和高危人群尤为重要。该基因不仅能评估患者亲属发生遗传性卵巢癌、乳腺癌的风险,对卵巢癌患者的治疗也有临床指导意义。乳、卵巢癌基因检测可以提早知道自身是否患有BRCA基因突变。提醒下,遗传性卵巢癌中最常见的BRCA基因突变除了会增加女性卵巢癌的患病风险,还会显著增加乳腺癌的发病风险。   尽早进行乳、卵巢癌基因检测,提前预知患病风险,给自己健康多一份保障。想了解更多关于乳、卵巢癌基因检测资讯,欢迎在线咨询香港华安医疗员。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现在预约乳、卵巢癌基因检测,即可享受3800港币感恩优惠价格。  
  • 上一篇:香港接种HPV疫苗选哪家诊所——现代医学专科 下一篇:香港无创基因产前检测PK内地,谁更厉害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