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资讯
 

HPV疫苗不仅是女性的福利,也是男性的福利

宫颈癌是全球最致命、同时也是最容易预防的女性癌症类型,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是罪魁祸首,导致了99%的宫颈癌病例。HPV疫苗作为世界上第一支预防宫颈癌的疫苗,在全球上市时间已经整整10年了!10年!拯救了无数宫颈癌潜在患者。   HPV疫苗不仅适用于女性,也适用于男性。众所周知,HPV的主要传播途径是性传播,HPV感染可致男性阴茎癌。JAMA最新研究显示,男性患与人乳头瘤病毒(HPV)相关的口腔和喉部癌症的风险是女性的两倍。目前,该疫苗可用于宫颈癌、外阴癌、肛门癌及阴道癌等癌症的预防,也可用于预防肛门癌及生殖器疣等疾病。

  美国FDA 2016年批准上市新一代九价HPV疫苗(佳达修9)的接种范围,将该疫苗接种的男性年龄组从此前的9~15岁扩展为9岁及以上年龄组,9岁及以上男性和女性均是这种疫苗的适用人群范围。   HPV疫苗通常采用3针接种,3针按照医务人员安排的时间接种可达到最佳的预防效果。虽然HPV疫苗预防的有效性高达90%以上,但仍不能100%预防宫颈癌。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是性生活方式仍是预防宫颈癌的关键。健康生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远离癌症唯一的可行之路。   谨记:接种HPV疫苗前已确定妊娠的女性和对酵母过敏的人群不应接种疫苗。
  • 上一篇:防止乳腺癌找上门,关键在于乳腺癌易感基因检测 下一篇:香港无创DNA产前检测为什么要做
  • 联系方式
    香港专线:00852-31159080
    国内专线:15118105817
    联系微信:HKHUAAN
    地址:香港尖沙咀弥敦道26号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香港华安医疗 2010-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最新动态
    香港验血技术介绍
    关于香港验血介绍
    胎儿的性别跟孕妇生活坏境有关?
    香港无创dna检测需要预约吗?
    香港无创DNA需要预约吗?
    资质认证
     

    鉴定技术认证可确保您可得到最高质素的测试。备受中国律师及医务人员信赖。